畢業照和上班打混

昨天去拍了畢業大頭照! 和卡好、黑心不點和小開去的。 可惡!你們背著我拍戰隊照!我好恨!恨恨恨恨恨! 先亂拍了一下校園,然後去三商巧虎吃牛肉原汁湯麵;卡好有優待券,買一碗送一碗,不過飲料沒送,所以是兩人份總共4碗麵、兩杯飲料和兩盤泡菜。討論該如何瓜分飲料時,聰明如我,竟然說出-- "猜拳!贏的人有杯子、輸的人有飲料!" ......orz,大家可以假裝沒聽到這句話嗎冏/? 後來玩起智障家庭遊戲,我是爸爸老開、小開是我兒子;本來小開有說卡好是媽媽(?),不過被我拒絕了!因為我不能容忍我老婆比我高!!!(吶喊!)所以黑心不點就變成媽媽了XD;不過卡好的最新家庭身分是小開的爺爺、我的爸爸,不知道要叫臭老開還是老爺開......(一家都是開?) 全憶相館的老闆就是來幫我們拍團體照的大叔,我還蠻喜歡他的,人很搞笑也很親切。我再拍團體照時還有拍了他一張。 話說我拍的都還蠻不錯的嘛...整個快手又厲害(得意)。 畢業團照放在相本中,有更新繼續放,不過過陣子會拿下來,如果空間不夠用的話。 啊,離題。 去全憶拍照一路燃燒我們的愛的家庭劇場XD 我是第一個拍的!結果我那邊僵笑很久......卡好同學一直跟老闆聊天,老闆因此遲遲不按下快門,害本來很有氣質的我,忍不住大叫:"卡好你是不讓我拍喔!?!?囧///!?" 再來是阿開,不是我在說,阿開你真的好帥!帥翻了(被打)尤其是穿上老闆這一款的學士服!學校那套整個遜掉了!帥呆啦~完全可以理解你曾經被誤認為是俊俏少年郎的原因啊~~這邊這個大帥哥~給不給阿姨摸一把啊>//// 長得很哲學?長的很智班!? 老闆你形容的好抽象、太形上!整個不了解XD!(拇指!) 回學校時,興高采烈的要去領漢之雲,打算跟他渡過美好的初夜>///<,可是到了輔大門市,卻沒有我的漢之雲T_T聽說被領光了? 回宿舍後,查詢單子,才發現原來是輔正門市,藏在工商城的神祕7-11 T__T......輔大門市我對不起你! 於是ㄠ了室友去輔正門市,一邊聊天一邊走,可是快到輔正門市時...... 悲劇發生了...... 我......我...... 我沒帶錢!!!!!!!!!!!!!!!!!!!!!!!!!!!!!!!!!!!!!!!!!!(尖叫) 只好今天晚上在去領了T_T。 昨天晚上我看到非常美麗的星空喔! 月明雲稀,星光燦燦,獵戶座就在天頂,好美好美;可惜我的相機像素不夠,不知道有沒有拍到,晚點來查看看@@(恩,我是在打工時偷打的XD<--鬼混) 今天又跑去系圖玩耍,茶碗蓁寄信給我了耶!好高興!排擠茶碗蓁活動就宣告結束吧XD(誤 學妹們都好正好可愛!>///< 今天跟戴昀聊了些他們去年系學會的事,很有感觸。 有時候做一些事,除了被他人推動與自身推動外,很重要的就是被肯定,只要被肯定了,其實當初的辛苦也都值得了。 很讚!很棒!很好!這些字就像魔法與糖果一樣,令人期待又喜歡(不過太甜的我不要囧)。 腳踏實地不浮華的魔法, 甜而不膩的好吃甜點! 噢噢噢~~~超讚! 希望自己能擁有很多這樣的魔法,同時也可以讓身邊的人吃到這麼棒的東西! 黃老師說下學期我的班會拆成兩班喔!河馬補習班給了我大糖果!因為拆成兩班(三年級一班、四年即一班)代表他們相信我的能力,也願意投資我的能力,雖然我嚴重質疑我是不是能勝任,但是還是超級爽!喔喔喔喔喔>///<~害我今天印考卷印的很輕快!整個變快!現在才有時間鬼混!(不良示範!) 不過其實太誇獎我我會耍智障XD!因為我天性羞澀啦!(被巴死) 今天先記到這邊吧。 話說明天是照景物週。加油!
AUTHOR: SKill DATE: 12/21/2007 12:14:21 PM IP: 61.231.21.101 EMAIL: URL: 把拔把拔(裝可愛)~~我有問題(舉手 為什麼阿公叫做卡好XDDD? 版主回覆:(12/23/2007 02:12:49 PM) 因為他是林同學......(被殺)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月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蝴蝶泉湧
大家好!我是蓋廟仙人神蝶笑!

神蝶笑笑兒

Author:神蝶笑笑兒
歡迎來到FC2部落格!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你是香客第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