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六號和民茶泡飯!

這天是我生日沒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我都恨你~~~(並不是!!!!

因為注意力被地球歌拉走XD 所以這一篇是補的,本來沒想要記的~生日嘛~每年都有(喂!!!)

但是今年很特別喔~小開請我吃高級餐廳!

和民 好萌(萌個屁!)

反正我第一次吃這種對我來說是高價位的連鎖和式餐廳,我好期待喔!

期待到忘記從座位拍照了...

她們桌子好漂亮喔~

 

我以後變有錢人也要弄一張(喂)!

小開點的壽喜燒~~基本上我覺得那就是醬油味少湯火鍋!!!!!!

看起來好好吃~~~

小開還很擔心在上面的菜和肉沒浸到湯中會不會不熟,其實我也蠻擔心的XD;不過店員說放這樣就可以了,也不用去特別動它。

啊啊~會擔心這種事的我們果然很愛台灣啊~~(扯遠!!!)

這時候店員有半跪下來幫我們開濕紙巾,覺得服務真好,害我好害羞>///<

然後對於小開的餐具我充滿問號...

恩......

請問吃火鍋為什麼也要雙刀流....!?

雖然知道會有這個問題的我非常的土包子但我還是好想吶喊啊----------------


為什麼你是雙刀------!?!?

好啦其實有一個是撈食物的...(陰暗)

我吃的是鰹魚茶泡飯!!!

超好吃的!!!

真的!!!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反而忘記拍照了!!

還是等我吃完後東西被收走才發現的喔!!!!(你這個白痴!!)

所以我拍了菜單....(太心酸了...)

他的味道非常溫和,灑了海苔和芝麻,鰹魚應該有稍稍烤一下,還有一點芥末。

茶不知道是啥茶,但感覺比較像湯~

當茶澆下去時,裝飯的小石鍋就發出滋滋滋的聲音,店員熟練的幫我攪拌後,整個是非常的~~~good~~~

超好吃的,是有點濃郁的口味,滿嘴巴都是香味,芥末調和了整體的感覺,超棒!

可是我忘了拍照...QAQ...我這個笨蛋......

 

吃完後~小開忘記他的餐點還附一顆蛋!

 

多麼孤單的蛋啊~~~~(唱)   <--被巴

店員幫忙做成了蛋蛋湯~~~

感覺吸入濃濃湯汁好好吃喔!!!

不過小開一直想把蛋打進我的茶泡飯裡!!!

其實如果真的可以我也想要啊~~~~~~店員說沒有這種吃法啊~~~~~~QAQ

吃完了好吃的茶泡飯後當然要吃甜~甜~甜點啊!!!混蛋!!!(不要亂罵!!!)

我和小開都看中了同一個喔!!!

 

就是這個!

草莓巨無霸!!!

媽啦聽起來超威的啦!!!!!!威爆了!!!!!!!!!!!

這麼威的甜點是要花時間等他sa豆好出來和我們相見歡的啦!!!(到底在說什麼!?)

總之花了點時間等他XD...

以下這張是送上來的樣子~~

哇爆炸威無敵威兩杯擺一起真是媽啦有夠威啦!!!!

BUT!代記真的不是你這個傻瓜想得這麼簡單!(被巴頭)


雖然他看起來真的超威的;

從上面看也蠻口愛的......

但是!!!!

 

 

 

 

 

他真的不是歹玩郎A靠咪啊~~~(尖叫)

看起來很威的大杯,但是!!!

裡面只有一球冰淇淋我都要哭了!

還有一陀幕斯和很多奶油!

但最震撼我的才不是這些呢!

最震撼我的是裡面滿滿的草莓果醬啊媽媽~~~~

多到我都想叫片土司麵包來塗啦QAQ

救命啊~~~~~~~~~~~~~~~~~~~~~~~(吶喊)

 

他的甜度連螞蟻都會怕啊真的!!!

證據就是號稱是螞蟻轉世超愛甜食的小開也覺得他非常甜!

要知道小開可是甜度忍受度界中的霸王啊!!!(不要亂說!小開在你後面超火的!!!)

真的好甜啊媽媽~~~~~~~~~~~~~~~

 

到最後變成白奶油但其實每吃ㄧ口都是草莓果醬的混合物...

喔對了其實它裡面應該有綜合水果,但我只找到很小的芒果其實可以忽略他......

下面應該是玉米片的你看看你看看草莓果醬八成不用錢啊這麼氾濫~~~~!!!!!

都是草莓果醬啊大哥大姊嬸嬸阿杯!!!

 

 

後來小開先把它解決掉了(真不愧是蟻界之王!!!)

為了沖口味,叫了燒烤魷魚軟骨...

但我此刻還來不及拍...因為我被甜到腦中風了(被巴)

因此還是拍菜單~

最後我放棄挑戰...也吃到幾顆軟骨!

這種吃到鹹食的感覺,

就像是遇到天神啊~~~~~上帝~~~~~~

有種心靈被滋潤的幸福啊QAQ...謝謝上帝讓我從地獄中看到天堂...(喂

最後我有記得拍他的盤子=W=聊勝於無。

那個醬料是什麼呢?我現在才在想這個問題(爆)

 

離開前我有拍了入口處左邊的空間(我們是在右邊的空間吃的)

我覺得飯匙好可愛喔萌爆了>////<

有趣的是,如果場景中沒有人是不可以拍的@@

所以如果要拍餐廳環境只能在畫面中有人的條件下才可以。

 

和民的茶泡飯真的好好吃喔!!

謝謝小開給我這麼棒的茶泡飯回憶!

雖然我真的為巨無霸竟然比茶泡飯還貴20塊這件事感到非常的震撼!

但這次的茶泡飯真的好好吃喔~~

繼續閲讀

鳳華...無...趣...學....園...OTZ

 我以一個完全不萌完全不開心完全不有趣的冷靜之心告訴大家:

我去了鳳華學園了。在2008年11月30號

因為不是啥正面評價,所以空個10行再繼續寫;如果你還想去鳳華執事學園嚐鮮,請跳過我這一篇,因為說不準只是我比較倒楣......有了不太愉快的經驗。

 

 

 

 

 

 

 

去過了月讀、艾迪里後,抱著期待之心,跟小石去了鳳華學園;打電話去預約時,她們是表示到6點才有位置,想說9點關門...那6點也其實還好啦......今天又是黑執事日,應該還是值得的。(但事實証明有很多時候不是我想的這麽樂觀...)

5點半其實就到了鳳華執事學園。

它的樓下是一間COS服店。我覺得老闆娘應該是傳說中的大姊頭(?);他給我的感覺很好,我知道他店內其實有客人,但他在我們外頭等待的時候,還是有特別出來聊一下,有顧慮到客人的感受(雖然說是客人我們太早來的問題啦~)我還蠻喜歡這個老闆娘的,外頭展示的一些版型也不錯,老闆娘感覺也是個很有心的人、很有熱情的人,我對這種最沒抵抗力了...(被巴)所以高雄的鄉親啊!做COS可以試看看這間店啊!!!!!!!

還有一個穿著很大西裝外套的年輕人,長得很萌;可是穿那件外套就是....太天然XD。

店內擺了超大棺材,棺材好萌!隨時能躺進去執事的感覺好萌(萌個屁啦!)

到這邊我都心情蠻好的XD~

 


 

終於到6點了,執事的門終於打開了...迎接我們的是一位女僕

(。口。)a.........<---內心的表情符號......

事後想一想...好吧...黑執事中的確有個眼鏡女僕......不過這迎接我們的女僕沒戴眼鏡......其實有點失望啦......畢竟女僕看太多了......在執事店又看到女僕實在是有點點失落orz。

進到門口,是個怪奇假髮人(穿著不知道是園丁還是廚師的白衣服),後來去網誌看,原來是園丁啊囧......門口的華麗椅子上擠了兩三人,不知道在幹麻,感覺還挺無所事事的,我還以為是單純的cos......到最後才理解是工作人員啊(遠望)

店面是蠻寬敞乾淨的,中間有紫色簾幕,我想那是客人少時,可以關閉其中一部份又不顯得過分的設計。

然後是一個穿著中國服的黑色滾藍邊小當家來幫我們服務。還蠻可愛的,短髮,有點清冷的氣質感,可能是累了,所以臉上表很疲倦;他為我們送上了菜單和搖鈴,便又去忙了。我們進店時,有兩桌很大攤的客人正要走;小石事後有問我:

"明明只有兩桌啊,他為啥跟我們說客滿?"

我自己的想法是,可能她們的人手只能應付兩桌吧,也或者有些先走了吧...

這是她們的搖鈴

 DSC00059.jpg

我拿起來左右上下端詳(我不敢亂搖XD),還挺牽亡魂的嘛~~~~!!!!XD(歡樂調)

如果能綁個緞帶或許不會感覺這麽有師公味吧XD

她們的單餐其實價格對照一般餐廳來說是還行,套餐搭配有ABCD四種,A餐是飲料、小圓麵包、沙拉、湯四選一、B餐是四選二、C餐四選三、D餐則是全都有,還蠻自由的搭配方法的;我搭配了A餐,小石搭配D餐,後來藍滾邊小當家(不要亂取綽號啊!)請小石改點C餐,因為沒湯了,小圓餐包則改成三明治。

 DSC00060.jpg

 嘛~普通三明治啦XD。不要太要求萌店的手藝啦=ˇ=...

此刻,整個餐廳只剩我和小石兩個人......

是!的!只剩我們啊!!!

你可能會問...啊執事呢!?女僕呢!?

不好意思啊...她們都去廚房洗碗了......=_="

聽著廚房的乒乒乓乓聲,我頓時有種寂寞感湧上心頭......

 

我好像是一個不識相的客人...專挑...專挑人家打烊的時間來吃飯...(現在是6點多!!!)

當然搖鈴就可以呼喚執事的服務...但...但是那聲聲的乒乓聲...似乎告訴著我...你在呼喚她們只是找他們麻煩而已...。

整個超寞落啊各位伯伯嬸嬸!!!!!!!(被巴)

我好像是個失業的青年,在一間只有我的餐廳中,角落銷魂神傷;連酒保(特誤)都懶的理我啊!!!

(當然我的同伴是小石啦)...

於是乎,我們也只能看漫畫小說打發時間...我真的覺得有夠無聊的......

唯一的優點是書很多吧(贛意有點出來)。

飲料來了......

我的蘋果醋,蠻不錯的,是安全口味XD。

話說我曾經在月讀剛開時,和中狐狸他們去嚐到宇宙爆發性的恐怖口味XD(但這不影響我去月讀宅XD)。

雖然很小張,但這是小石的可可。

此刻的我已經無聊到爆炸了!!!

所以我只能強開這杯可可的笑話了!!!!

"有沒有可可會長到這麽高的啊~"

幹~~我有沒有這麽無聊的啊~~!!!!

反正就是很無聊......廚房那邊持續乒乓......=_=",除了藍滾邊小當家外,其他人大概就是那兩桌客人走的時候有看到她們排一下桌椅後,就去廚房乒乒乓乓了...乒乓到我覺得我搖鈴叫她們出來講笑話可能會被說很殘忍吧...

 

但是我真的好。無。聊...

我已經開始後悔到鳳華執事學園了......

我真的是從頭無聊到尾,鳳華執事學園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兩個字...無聊...還有書很多......想去一間有點像漫畫王的萌店這間不錯...

這是我餐點:海鮮焗烤飯(小石的我已經沒那個熱情去記錄了...)

 

 

看起來是安全口感...但...

並不是!!!!!!!!!!!!!!!!!!!!!!!!!!!!!!!!!!

你有吃過米糕嗎!?你有吃過油飯嗎!?

它就介於這兩種之間、偏向米糕的海鮮焗烤飯!!

連起司都是乾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這一生中,終於明白米糕和起司是多麽失敗的怨偶啊~~~~!!!

不過前面就說了...對萌店的手藝不要太期待...我是被無聊到不知道把注意力放哪邊了...(亙)

後來它真的是無法下口...

 

所以我加了蕃茄醬OTZ...

我也不想啦...所以藍滾邊小當家你也不要嚇太大...

好不容易吃快完了,又有一個客人進餐廳了,這時候怪奇假髮人終於出現了QAQ...

噢噢噢!這時候有客人我是多感動啊~~~

害我忍不住對小石說:我終於覺得沒有那麽寂寞啦!!!!

但...他其實應該是怪奇假髮人的朋友...因為怪奇假髮人(好啦,是園丁...)搞半天不是幫她點餐,而是坐下來接過她手機不知道在講啥...

 

各位知道嗎......現在才7點耶......OTZ......

整個場景完全就是"打烊了"......

我連看漫畫撈本的心都沒了...

我還是不要打擾人家下班吧...

於是我和小石就準備走了......

到了櫃檯,藍滾邊小當家幫我們結帳,提醒我們下次要記得搖鈴結帳。

但其實我已經沒有心情搖鈴了......

我都快無聊爆了......

這次拿到了4點,我這個集點控一出去就全部給小石,小石應該是會隨便亂丟在他家某個角落吧......

 

反正...挺無聊的......

無聊到有一點火......=_="

黑執事中雖然那票僕人是在廚房搞破壞的,

但也沒必要真的大家都躲廚房乒乒乓乓吧OTZ

房子還安慰我說:至少在設定上是說的過去的

如果真的說得過去的話,那我超恨黑執事的啦>口<#

 

 

跟我有約寒假去鳳華執事學園的宅人們,我們還是月讀見吧!!

還有我其實知道藍滾邊小當家應該是黑執事裡那個怪奇中國鴉片商人啦。

 其實鳳華應該有很多正評價,但,不知道哪本料理漫畫有說過

"對於每個料理都要盡心盡力去做,你一個失敗的黃瓜捲可能是你100個超成功黃瓜捲中的一個失敗;但對吃到那個黃瓜捲的客人,那就是他這生可能吃到的唯一個失敗的黃瓜捲"

原話不是這樣啦...不過大概意思好像是這樣。

去秋葉原(台北地下街那間)時,其實女僕也不常到我們這一桌,但是確實時時刻刻都有讓客人看到女僕的身影在忙碌著。

而去鳳華,我大部分只能看漫畫或者空寂的室內擺設;廚房的乒乓聲也讓我無法搖動手中的搖鈴......。還沒到時間就一副打烊樣...就差椅子沒倒放在桌子上了......

真的是超無聊超寞落的......

反正,就是這樣子了。

 

 

 

繼續閲讀

[戰記]觀音寺與淡水遊記

之前(大約兩週,十月初的時候),跑去找風爸玩,去了觀音寺、淡水;一直想寫一下網誌,不過老實說,十月我不太好過XD......心情上的不好過。所以十月整體而言就是拖拉月(遠目)。 昨天是週三,從早上八點半開始就不斷接到金融產業的面試電話,再從週二晚上開始算,初步估計約有數十通不重複;可見金融風暴啊冏...... 去淡水玩那天,從泰山出發,坐了十號公車去,遇到一個住淡水的太太跟我聊天,還跟我介紹了一下淡水沿路如竹圍啊、紅樹林啊都可以去拍拍照,也讓我避開了下錯車的危機(自以為下錯車啦),是個喝郎ˊˇˋ... 到了淡水,先幫捷運站拍張照... 一直覺得淡水這個建築物跟中美堂有著相似的本質...都是......(合掌) 我這個白痴,風爸說要在加油站等,我還是樂顛顛的跑到對面,講過電話和對街上騎著喔豆麥的風爸招手後還樂顛顛的在那邊等;完全沒有要回去對面的意思,於是我倆隔個條馬路,你等我...我等你......十分鐘過去了......對面的風爸不知道我在這邊幹麻,而我一直望著另一邊馬路,還自以為風爸去停喔豆麥了... 有沒有這麼笨的人啊混帳!!! 有...就是我QAQ...... 我以為這次淡水之旅跟之前一樣,就是在老街這邊活動而已。不過坐上風爸的喔豆麥喔,才知道今天有這麼多驚奇。 首先是上坡路的阿給街ˊˇˋ/,旁邊有一個國小喔。 第一間店的阿給有點微妙,不過我也只有吃過一次阿給的經驗,搞不楚這玩意兒;聽說味道不是太棒! 不過跟拳頭一樣大就是了! 第二間是風爸自己比較常去吃的,不過我在第一間被拳頭撐到;於是只有點一份阿給和貢丸湯。 聽風爸說好像也妙妙的...XD,貌似我是個阿給大綏神,阿給遇到我都會自動隱蔽其美好滋味。 這是風爸和阿給與貢丸湯的美好合照......XD 看了照片真覺得我們長的很像。 聽說人的一生有三個跟你長得很像的人,我在學校遇到澤婷,然後遇到風爸,這真是奇妙的緣分。 然後是去觀音廟,話說雖然我拿了觀音廟簡介,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搞去哪了XD... 這間觀音廟的正確地址就得等風爸解答了。 反正就是山中的廟,大唐時代、日式的建築風格,粉大一間!風景很棒!佛像無敵多! 他雖然叫做觀音廟,但供奉的卻是大自在王佛菩薩;原來觀音廟是為了紀念她們這個傳系的師父是觀音化身,因此才叫觀音廟。 他的風景真的很棒,只是我拍的很差。她們似乎也常常舉辦攝影大會喔。 這年頭竟然有這招ˊˇˋ~ 話說這是燈嗎?? 我覺得亂可愛一把的...XD 莊嚴的佛像......我應該拍整條街佛像的,真的很好看,不論是身上的服飾細節、還是臉上那帶著點悲憫、或者是隨信眾詮釋的沉靜表情。 進去廟後,這間廟最令人大驚的就是她們有好多金字塔XD,可惜不能拍。 聽說沒問就拍佛像是不太尊重神明的行為。 (難怪我在新莊老街之旅時,手機掉在文昌廟的馬桶...) 二樓有很多舍利子的擺放,有些是舍利花。 舍利的主人有些很年輕,也有動物,如豬寶寶、狗孩子、和白老鼠。 你們的舍利真的很漂亮,有著美麗的顏色喔(合掌) 二樓陽台望出去,也是非常美麗的風景。 不過我蠻想幫這條龍挖鼻孔的。 應該來個鼻孔特寫才對。 龍的鼻孔好大喔! 很漂亮的鐘樓 翠綠的山色 迴廊也很美麗 不過美麗迴廊下面是新建中廁所XD... 一樓鐘樓的側照 話說我嚴重質疑..... 大自在王佛菩薩他有去埃及留學過。 除寺廟中的金字塔,地上也充滿楔形文字...XDXD 廟宇的庭園造景一角(他的庭園其實是整座山吧...XD) 連水池中都有觀音像喔~ 這兩張是通往廟門的路:),真的是很美的廟宇。 希望還能有機會再去ˊˇˋ/ 然後去了淺水灣。 有種:啊~原來北部也是有海啊~(廢話!)的感覺。 比起西子灣,淺水灣的沙子真是乾淨太多了!!乾淨的我都要哭了!!!雖然說西子灣的砂本來就會給人髒髒的感覺。 水打在腳上的感覺真好、無法形容的好。 如果知道要去海邊,我就穿比基尼了!!!!!!!!!(吶喊!) 可惜我是旱鴨子,只能被海浪追和掏貝殼ˊˇˋ 海真的很棒喔~ 話說,回程的路上遇到長得很騷包的樹一棵 就"路樹"而言,是個帥哥ˊˇˋ 接下來就是回頭去淡水了,喔原來剛剛的行程已經到了三~~~芝的說。 這次淡水其實是想拍些照片。 帶著新~~的相機~~~有著~~~新~~~的氣象喔! 話說我真的跟我的相機不熟,因為它太新了...太自動了... 而且它的說明書是一本軟體操縱手則冏...... 原來淡水上面有馬偕教堂的說, 所以這次主要重點其實放在教堂和河景。 話說其實我在觀音廟有求籤,到了淡水也有去拜訪風爸的老大媽祖、和住媽祖樓上的清水祖師,都是問同一件事, 三位神明都非常水氣的給了我連續聖杯,並且都說了同樣的話...XD 觀音廟求籤得花兩百。 媽祖娘娘那邊則是供奉了祭品。 祭品有貓鍋扭蛋兩顆、魚酥一包、出氣蛋一顆、出氣蕃茄一顆 風爸說這玩的比他的兒童餐還大ˊˇˋ 有嗎?? 好東西要跟好神明分享咩。 出氣番茄還蠻容易髒的;出氣蛋則是風爸入手後不到一小時就被他捏爆了 對了,去清水祖師家時,有路過一個民宅,我很喜歡這種懷舊風格的圍牆 還有露出根部(>///<)的大樹 山路窄窄的感覺也很好喔~ 在媽祖廟與清水祖師廟之間的路上,拍到了有顏色變化的晚景,好像是我第一次拍到的@@。 接下來就是去馬偕教堂了喔。 我自己還蠻喜歡去的路上拍的這張有路燈的照片。 這純粹是因為我很喜歡路燈...XD 我可以假裝那是東京鐵塔嗎~~~~馬麻~~~(差很多!) 然後馬偕先生被處決秋市示眾的頭 頭上還有皺紋ˊˇˋ... 這是教堂旁的民宅,聽風爸說是他老師的家喔。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台灣人的包容性與幽默XD 馬偕醫院我拍很多張,不過很多是我想畫的角度,都沒有很好看。 所以就挑些比較能看的...XD 還有我自己個人最喜歡的是這張路燈照。 感覺很有最近心情的投射...QAQ 天色暗了,如果再不去河岸可能就拍不到夕陽了;所以和風爸到了河岸邊。 不過那天天氣狀況沒有很好,水平線的那端佈滿了霧。 天色暗的很快,於是也拍了夜景。 不過夜景我搞不清楚哪張是我拍的哪張是風爸拍的了=ˇ=... 這應該是風爸拍到的月亮 我拍到的都是月亮的閃影XD... 後來我有買了陶笛! 本來想買小提琴造型的,後來我覺得鼻煙壺造型的聲音比較好聽,於是改買了鼻煙壺造型的陶笛,是紫色的,不過有夠難學的...XD 風爸也買了他夢寐以求的奶瓶 後來我也買了XD 這個真的可以吸耶XD 還有防漏水裝置!! 最後就用風爸充滿了令人信賴的男子漢背景作結束吧XDXD 這真的是很棒的一天喔! 風爸,謝謝你。

繼續閲讀

「徵揪」ACG Music Live

在C洽看到這個消息,真開心。 這是公式站喔 http://blog.xuite.net/xcloudx/aml/16952280 重點是"無料進場"--大誤! 重點是,她們的曲目啊~~ 有鳥之詩、楓之舞等經典曲目>///< 徵揪!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去增加宅度......不!是氣質!氣質!(強調) 目前團員有房子、楚狂、貓渣(只在飛天遇過的謎樣人物)、我。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專門聽這種類型的音樂會喔,好期待;因為另外一場索費相當高昂,這場致敬式的無料場讓我平復了不能去的遺憾TAT。 子心不能來真可惜。 來PO個曲目紀念一下吧。 ==========================================   由同樣為 ACG Fans 的樂手演出,供大家無料入場同樂的 ACG Music Live 在 5/25 就要開演了!(活動詳細辦法看這裡)   現在,要為大家公佈我們精彩的曲目!! 景文ACG社 Rock Band AIR - 鳥之詩 涼宮春日的憂鬱 - God Knows 甲賀忍法帖 - 主題曲 超時空之鑰小組   鋼琴/小提琴:郁崢  陶笛:柳橙柚子   小提琴:小宇     二胡:阿隆   大提琴:俐安 超時空之鑰2- OP & ED 組曲 ~五重奏~ Fate/Stay Night 組曲 ~絃樂三重奏~ Final Fantasy VIII - Eyes on Me ~陶笛版~ Anime 鋼琴組曲 ~ 鋼彈 00 & 暮蟬悲鳴時 & 灼眼的夏娜 ~ 楓之舞小組   鋼琴:Arithen  長笛:killbee   二胡:拋兒 軒轅劍楓之舞 - 心影交疊 ~三重奏~ Final Fantasy IX - Melodies of Life ~鋼琴版~ 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 星之所在 ~鋼琴版~ 政大合唱團 Final Fantasy VII AC - 約束之地 島田 & 楓羽 雙吉他 初音ミク - メルト 久石讓樂迷會の匹亞 Final Fantsy X - 開頭動畫曲(To Zanarkand) 天空之城鋼琴組曲 天外魔境鋼琴組曲 joycell Final Fantasy VI - Tina's Theme ~鋼琴版~ 幻想水滸傳 - 回想 ~鋼琴版~ chant 瑪俐歐 - 經典主題曲 ~鋼琴版~ =========================================== 景文的交通資訊 http://www.just.edu.tw/01_about/07_traffic.php 提供的服務人員引領點 [捷運大坪林站、七張站前,搭乘綠10公車可達景文科大校門口。(是寫「綠10」而不是綠色的10號,否則會搭到土城!)於捷運站、校門口與會場門口,會有專人接待,請大家可以放心地到場參與!]

2月CWT "此攤無物" 第二日參上!

很久很久以前...... S對G說: "好想擺攤喔......" G:"那就擺啊" S:"沒東西怎辦??" G:"就...就空攤啊!<---理直氣壯" 然後......S就報攤了!還報到了!我的媽啊XD~又爽又開心~XD 我是想把暑假畫的東西和一些MSN弄成現品,這當然是賣不出去啦XD,我想留在身邊以後可以當明信片寄給朋友用,而且當做我勤奮的證據(?) 有時間的話真想畫電王相關產品,目前絕對要完成的是電王應援貼紙;其他都是只有設計稿......T_T...... 一天有92小時就好了...... 這次的場刊圖是我亂搞了......很遜= =...... 至少國王的新刊這幾個字是打出來了! S挺捧我場的T_T,說很可愛T_T。 請來捧人場!(掏錢是最好啦XD) 四月份則是軒三本要開始上線,頭皮有點發麻。可是是軒三本耶!好開心!終於輪到軒三了! 話說希望寒假可以補完網站。 那個子心同學,我的網站可能沒有原來的漂亮啊!而且不是FLASH啊~~~XD 不過我會盡力努力的(握拳) 畢業網站則是很希望能在5月前全部補完(因為我想補完後就。。。就不用更新了XD) 同時我也好想找到夥伴跟我一起弄......問題是大家不是很忙就是沒興趣OTZ,也沒辦法啦@@/,只好自己燃燒、熄滅、燃燒、熄滅、又燃燒!!直到天荒地老! 不過還是誠心誠意找尋找燃燒夥伴!>///< 有時候自己燒還蠻無力的說~ 沒想到大學四年快要結束了,有點感傷,雖然拍畢業團體照很咳,可是當一個人走在學校時,還是有種不確實感。 看著輔大、看著文華樓,心裡會想:"這就是我待四年的地方啊!" 有歡樂、有悲傷、也有過很生氣的時候,好快好快,這四年就要結束了。 我所喜歡的、討厭的,都要說再見了。 像天線寶寶那樣: "再見~再見~" 多少再見都想一直說下去,好像一直說一直說,我們就可以手握著手不用分離。 (硍!我知道你們很想趕我走了>_